2008年11月4日星期二

恶搞"安可闹天地"7.5 By贱魔

[zomok 最近你好像失踪了的?] 黑影说
[因为去采集资料嘛,或者说偷懒~哈哈!不用怕!现在回来继续恶搞安可!!哈哈哈!] 作者说,附加一些打雷
[为什么一定要打雷呢?]黑影说
[你管我!] 作者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真是的!请你们回来做东西,做来做去都做不对!你们的薪水我白给的啊?快点!明天是吉日!我一定要明天开账!不然,我就拿你们来当祭品!]小R说
[是的!] 众员工说
[这个坐罗里,躺在这里酱久都不起来,而且还惹来酱多苍蝇和蛆,搞到店里肮脏!来人!把他抬出去!要晕就给他在外面晕!] 小R又说
[他怎么看都不像晕了,像死了多一点哦,老板娘~] 一地声说
[管他死了还是晕了,给我抬他出去,送多他两脚,叫他以后不用回来了~ 请回来只会躺在那里,真是的!] 很生气的小R说
[是的老板娘!有谁来帮我一下啊?他酱重,我一个人怎样抬得起啊?] 一地声说
说完后,本来店里的人,都不见了~
[需不需要酱快哦?= = 我自己来就是了!huh!] 一地声很无奈的开始把坐罗里抬出去

抬出去的时候,无端端下起了一场无情雨

[你真是的!死了还是麻烦人~ 算了!累了!就放你在这里吧!反正这里离店很远了!] 一地声说
[老板娘叫我给多你一脚,我自认自己是好人,看你这样!我也不忍心送你一脚啦!而是送多你几脚!要我淋雨+做酱多东西!真是的!] 气怒冲天的一地声说
突然间,很大声地雷声打了一下,一地声也给吓倒了一下,为了不要再淋雨,所以就回去了
一地声走了后,一阵阵不知从哪里来的声音慢慢的传来~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为什么不是肯德基?]
[CUT!X的!有得吃就吃啦,肯德基又怎样?不需要喊酱大声吧!是谁喊的?明天不要来上班了!我们继续!]导演说
[为什么?为什么要酱对我?我要报仇!我要报仇!所有附近怨气不肖的不洁灵+地缠灵给我出来!我们一起报仇吧!哇哈哈哈!]
只看见无数的鬼火凝聚在一起,形成了几个人形,然后对着天鸣叫~
[对了!就是酱了!把你们的怨气都集合吧!哈哈哈哈!都是因为你们酱对我!]
[走吧!我们去那里!搞破坏!] 一手指着俱乐部的方向说

镜头一转,就是在俱乐部里忙着明天开账的店员们在工作~
突然间,停电了~ 俱乐部里变得一片黑暗~ 只能靠打雷时的光,隐约的明亮一下场合
[是不是跳fuse啊?] Alvinyap 说
[我去看看吧~] 一地声 说
后来,看到爱丽丝突然间蹲了在地上仿佛很害怕似的说
[不要!不要过来!你们是不干净的东西!不可以!啊啊!]
[发生什么事?爱丽丝!你没事吧!] 全部人说
[只是一只老鼠而已jek,不用讲怕哦!] meowx 很勇敢的说
[大家!小心!有很浓郁的奇怪气息出现在店里!!] 小R很慌张的说
[呵呵!该不会是 gary 放屁吧~ 哈哈哈!] 贱魔说
[你几时在这里的?] kawaiii说
[刚刚看到停电,知道不用做东西了,埋走出来漏漏面咯~] 贱魔说
[不好笑!] Alvinyap 说
[来嘛!笑一个~ 酱严肃zomok?不要给小R给吓到吧~] 贱魔说

突然间,一声很响的雷,很亮的光打了下来~
在大厅中央,看到多了几个人影~
而且每个都怨气很大~ 仿佛让人窒息似的~

[有妖气!大家...] 小R还没说完~ [逃啊!!!!!] 大家很慌张的往出口逃
[...... 算了还打算叫你们冷静下来!] 小R说
[哈哈哈!我是回来报仇的~ 而且我还带了几个新朋友来~] 其中一个黑影说
[这把声音该不会是..] 贱魔说
[坐罗里!他的声音,我永远都不会忘记!因为太烦人了] Alvinyap说
- 本来很严肃的情况,被Alvinyap一句,全员冷掉 -

[为什么你们要酱对我?给我破坏!制裁!]坐罗里说
[所有店员,进入备战状态,坚守位置] 小R说
[是!老板娘] 全员说
[可是,我们有备战状态meh?位置又在那里?] ionboy 说
[没有!只是在这种情况说这些话,感觉上很酷一下而已!] 小R说
[。。。。。。。。。] 全员无言
[随便啦,喜欢躲的躲,留的留啦~ ] 小R说
说完之后,全部人都不见了,只剩下小R而已~
[你们也跑得酱快吧~] 小R说

[看来这场躲猫猫游戏好像蛮好玩似的] 黑影A说
[猎物不躲不跑?哪有怎么好玩啊?] 黑影B说
[就是嘛!今天我们就大闹一番吧~] 黑影C说
[可是.. 我们酱做好像有点不对~ 不要傻!还记得他们怎样对待我们的坐罗里大人吗?] 黑影D出现了两个不同的声音说
[对了!我们来玩给游戏吧~ 谁抓到越多人质,就有机会跟我一起把俱乐部毁掉] 坐罗里说
[好吧!] 四个黑影说

[哈哈哈!你认为我们是那种看到大事不妙就跑的人吗,小R?] kawaiii说
[可是那个贱魔真的跑了] Alvinyap 说
[X的!说出来刷帅的又是他,跑得又是他?废材] 爱丽丝说
[才没有啦!人家log out换ID嘛!不可以meh?] 断线天师说
[这种时间还玩分身?] Alvinyap说
[不可以meh?] 断线天师说
[你们~ 既然回来?太感动了.... ] 小R说 [那我先走了!拜拜啦~] 说完后,小R就不见了~
[。。。。。。。。。。]

[既然出来任命,你们要来,我们要阻止也组止不了的~] 坐罗里说
[亏我以前对你那么的好!你既然现在!] Alvinyap 说
[大哥,你是对我好的话,以前我灌水灌得酱够力时,为什么你不阻止我?而是由得我灌下去?搞到给网管扣分变乞丐这样叫对我好吗,大哥?] 坐罗里说
[我.. 我.. 我.. 我错了!] 说完后,Alvinyap就蹲在地上自责
[听说这里有个叫剑魔的人,我很想跟他切磋一下~不知哪位呢?] 黑影B说
[errmmm.. 刚刚跑掉了,这个是他分身,断线天师] 一地声指着断线天师说
[哇!真的够朋友哦!]
[对!我就是贱魔!可是从你们字幕来看,你要找的是剑魔,而我是贱魔!所以你应该是找错了~(这家伙该不会是文盲吧?笑!)] 断线天师说
[不要假惺惺!你就是剑魔!而已我不会读简体字!接招吧~] 黑影B说
(果然是文盲!哈哈哈!)断线天师心里想

挡下一招后,断线天师就问黑影B
[可以说你名字给我听吗?好让我以后可以在你的墓碑上刻上你的名字~]
[口气真大!我市鼎鼎大名,四刀流传人,锁佬!受死吧~] 锁佬说
(哈哈哈!人家三刀流,索罗~ 他就四刀流,锁佬~ 笑~!)一地声微笑的在心里想
[你还真空闲,有时候想无聊东西哦?准备死的觉悟了吗?] 突然间在一地声背后出现的黑影A说
然后就往一地声的心脏刺去!可是..
[太慢了!Soul Breaker] 一地声在黑影的背后再次出现
接下一连串的攻击后的黑影A满身伤痕的说
[好小子!我是文太!你呢?叫什么名字?很久没有受伤的感觉了!可是你的攻击是对我无效的!]
[我只是一个很普通的保镖,名叫一地声]
[啊!对了!还有,人人都称我是,“神”!接受制裁吧!] 冷酷的一地声笑了一下的说
[开什么玩笑?神?刚刚给你攻击到只是我一时大意!不要开…] 文太说
[难道刚刚的是奇迹?那么神创造奇迹,也应该吧?]
已经在文太背后出现的一地声说
[Envenom!信我者得永生,碍我者永不超生!让毒液侵蚀你吧~]
[啊啊啊!] 眼前的文太因为Envenom的毒液慢慢+痛苦的慢慢被毁灭

另一方面,镜头转去了kawaiii那边,
[都说了不要惹火我!惹火我的话,你会死的很惨的!] kawaiii说
[有多惨啊哟?给我看看哟~] 黑影D 说

在kawaiii 在压制自己黑暗的一面出来的同时,小R会来了。
而已还带来了个好消息
[ 我已经按了报告!你们还不走?] 小R很冷静说
[网管又怎样?奈我不何的!哈哈哈!] 坐罗里说
[我有说过是网管吗?] 小R 说

突然间,雨停了,雷停了,
七色彩云出现了,这种现象只有在以前上帝降临的时候才会出现~
在七色彩云里看到了两个人影..
而且他们也慢慢的接近俱乐部~
同时,小R说
[忘了跟你说,我刚刚在msn叫了坛主和坛主夫人来~ 你们等死吧!哈哈哈哈!]
[不要说他们,连我们也怕怕] ionboy说
[坐罗里,勾结他人,搞小分派,攻击论坛得力人员] 伦说
[不要判得酱重哦!怎么说,他曾经帮过安可] 紫说
[封ID+IP 一个星期!即时生效!不得抗议!退堂!] 伦说
[才一个星期?还以为一个月tim~] 紫说
[要一个月啊?真的要meh?好啦!好啦~!封ID+IP 一个月!即时生效!不得抗议!退堂!] 伦说
[。。。。。。 酱也可以] kawaiii说
说完后,天上一个封印从天而降的降再坐罗里头上。坐罗里很不甘愿的一直挣扎~ 可是也没有用,因为伦的封印太强了~
看到坐罗里被封后,那几个还不快快逃meh~
然后伦和紫也随着七色彩云走了
[终于结束了!你们给我继续开工!我要明天开账!!!!]小R不耐烦地抓着躺在地上的断线天师乱盖
[小R,再打下去他会死的~] Alvinyap说
[我知道!不打我不爽!] 小R边说边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感觉上这次的恶搞好像有点严肃~
哈哈哈~
因为最近的幽默搞笑细胞给最近看的漫画给拿走了~
所以就变成酱咯~
不好笑得花,请多多见谅哦~
(不过我恶搞了坛主和坛主夫人~ 有成就感一下~ hohoho)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