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4日星期二

孤單男生的日記(六)

新年快要結束了~~~!!!
学校的大门也打开了,要我们回去深造了~~~!!!
回到学校大家的話題一定是假期去哪里玩或是红包有多少~~~!!!(大约是这上下的话题得啦。。。)
别人的假期是怎樣我不知道,但我的假期我就覺得很得空,但又有点忙~~~!!!
为什么~~~???
因为初一和初二是每年都注定了的不得空的日子,因为初一要見父親那边的亲戚,初二要去母亲那儿的亲戚~~~!!!
所以是不得空的了~~~!!!
那初三,初四,初五。。。leh~~~???
哈哈哈哈~~~!!!
那些日子都是去阿姨家玩,说是去阿姨家玩,但我还是覺得很得空~~~!!!
为什么~~~???
因为去阿姨家玩,大不了是聊天啦,不然就是睡覺~~~!!!=.=
那我为什么要去leh~~~???
我可以不要的去的嘛~~~???
哈哈哈哈~~~!!!
母亲叫我去,那我不是去咯~~~!!!
那我没有去找她吗~~~???
是的!我没有去找她也没有打电话給她~~~!!!
为什么~~~???
如果有看我上一篇日記的朋友们,如果你们有祝福我的话,我在这里对你们说对不起~~~!!!
为什么我没有去找她~~~???
可能是因为感情淡了吧~~~???
我们都有很久没有聊天咯~~~!!!
那为什么我还喜欢她~~~???
哈哈哈哈~~~!!!
开学后她有上网,我们又有聊天了~~~!!!
感情好像好会了一点~~~!!!
我每次SMS她,她都很可能的忘记回我的SMS~~~!!!
她也很少上网~~~!!!
我的朋友都问我为什么我还喜欢她~~~???
她都有男朋友了,为什么我还喜欢她~~~???
因为我还没拥有过啊~~~!!!
所以我还是喜欢她~~~!!!
你一定问我,我在等什么~~~???
等她分手吗~~~???
等他喜欢我吗~~~???
哈哈哈哈~~~!!!
如果可以我真的想等她分手~~~!!!
但这是在诅咒她,不好的~~~!!!
那好就算她们分手了,我可以吗~~~???
我和她的距离有300KM多,我可以吗~~~???
她有男朋友了,所以我想在她身边默默的帮她,想在她不高兴时为她分担她的不高兴,她无聊时为她带来少许的精彩~~~!!!
我不是傻到完的人,笨到完的人~~~!!!
如果有个女孩/男孩说不喜欢你~~~!!!
那你就去自杀的话~~~!!!
那你就是大傻瓜,大笨蛋~~~!!!
我不会这样做的~~~!!!
她不喜欢我,我只好在她身边默默的帮她~~~!!!
但她真的不喜欢我吗~~~???
我不知道~~~!!!
因为她没说,我也没问她~~~!!!
爱和喜欢是有分别的~~~!!!
就算是少少的分别也是有分别的~~~!!!
爱,爱一个人你无时无刻你都会想念他/她,做每一件事都会想到他/她先的,也可以为他/她死~~~!!!
喜欢,喜欢一个人你会想念他/她,但很快的给别的事吸引了,做每一件事都会想到他/她会支持你没有,但你不会因他/她而死~~~!!!
但很多时候,你都要等爱和喜欢在你面前时,你才可以发现之间的分别~~~!!!
你爱他/她,你会很想他/她,就算在一起你都会想他/她~~~!!!
你喜欢他/她,你会很高兴和他/她在一起的时光~~~!!!
但是你不爱他/她,因为你对他/她没有很想念的感觉~~~!!!
但当你有了你爱的人而同时有你喜欢的人,你会不想你那喜欢的人孤独一个人~~~!!!
如果你身边有你爱的人和你喜欢的人,那你好幸福,同时你也很残忍,因为你喜欢的他/她还是一个人啊~~~!!!
(有不明白的,你可以去看HIYAWU的小说,不知道是谁或哪里可以看问我,HIYAWU的星座和我是一样的,所以思想上大致是一样的~~~!!!)
这个日记我想没有了~~~!!!
因为我的感情好象没有多少了~~~!!!
我的生活天天一样,所以不要写~~~!!!
因为这是感情日记,所以没感情好难写~~~!!!
这可能真的是最后一篇了~~~!!!
可能~~~!!!
唉~~~!!!
我和她的感情真的就只有着样~~~???
真的在最后还是朋友之上,恋人没满的关系~~~???
唉~~~!!!
她有男朋友了,我想等她,但不想诅咒她~~~!!!
我在等她,也在等下一个我爱的人~~~!!!
下一个是我可以爱的人吗~~~???
等~~~!!!

BY一个因為沒有勇气告訴她我喜歡她而流浪的孤独英雄 (??/??/????:??.??PM)
时间太久忘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