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4日星期二

树林下的小路

我和你相遇的那一天
是在落叶的季节
在那一条小路上
空中的都是红红的枫叶
地上的都是被路人踩过的枫叶
我和你的认识就像爱情故事里的情节一样
你一个不留神被路边的石子拌到
而我就像英雄般的伸出手捉主你的手腕
就这样的
我们相识了

我和你在一起的那一天
是在树上不见叶但挤满了雪的季节
在那一条让我们奇遇的小路上
空中飘飘而下的是雪花
地上的是雪白白的脚印
我决定和你在一起时的决心是连我也觉得神奇
因为那一刻当我看到你的身子在抖动
你脸上的笑容加上你雪白的皮肤
当下我把你拥抱向你说出我心中的感觉
有趣的是
你答应了

我和你接吻的那一天
是在河床开始的流动树上带有绿色的踪影地季节
在那一条我们走过无数次的路上
空气中可以嗅到新春的气息
地上可以踩到实土的感觉
在我与你接吻前的一刻
美丽的你对我说出你喜爱枫叶落下那一刻的美丽
在你说出时一刻
你我四眼交际
我当下就吻上你的唇
那一刻的你
脸上慢慢浮先出你的害羞
那一刻的你
可爱极了

我和你分手的那一天
是在树上挂满了深绿色叶子的季节
在那一条我们熟悉的小路上
空气中带有炎热的感觉
地上有着摇动的树影
在你向我提出分手的那一天
我在你的眼里看见了你对我的审判
你的无情 你的决定
不给于我挽回的机会

我再次走上这一条路的那一天
是在枫叶开始掉落的季节
我走在这一条布满了我的回忆的路上
空气中带来了微微的凉风
路上有着还带绿色的枫叶
我每一步路都充满了我和你的回忆
突然一阵强风吹过
我抬头看见枫叶的掉落
我想起在你离开我的那一天
你给于我那死亡的审判
我想起你对我说出你喜爱枫叶的掉落
在这一刻
全涌而出
我的脸上出现两行热泪
我的心也与枫叶一起掉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