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4日星期二

孤單男生的日記(五)

开学了。。。
都快一个月了~~~!!!
在学校的生活可以说一个字吧了~~~!!!
那就是闷~~~!!!
是非常極度的闷~~~!!!
哈哈哈哈~~~!!!
为什么。。。???
唉。。。
老师说课好无聊。。。
國語老师是第一个说课非常无聊的老师~~~!!!
还有我发现做國語老师的人一定要很长气的。。。
因为教我國語老师都很长气的。。。
哈哈哈哈~~~!!!
他长气到可以我在一个小时前睡覺到我睡醒时他还在说课~~~!!!
真的是非常極度的无聊~~~!!!(=_=)
唉~~~!!!
傷心。。。
在2005年的年尾我做了一个让我非常傷心和后悔的事~~~!!!
那就是她来KL了。。。
但我没去找她~~~!!!?
为什么???
为什么这么一个大好机会我没有去找她???
唉~~~!!!
因为我不想打擾她和她的朋友在一起,所以我告诉她如果有空就打电话給我。。。
但是她怕我如果和她一起出去玩可能因为不认识她的朋友的原因而无聊。。。
唉~~~!!!
所以就是这样的,她回到家后我才知道她不打电话找我出去的原因~~~!!!
好后悔我没有去找她,没看到她的真人~~~!!!
带给有后悔冲动的是我的情敌他见到了她的真人。。。
但是我没有见过~~~!!!
为什么我没见过但是他有leh。。。???
那就是因为我给她找我,但他的是他去找她~~~!!!
哈哈哈哈~~~!!!
你没话说了吧。。。
哈哈哈哈~~~!!!
唉~~~!!!
我記得在她回家后,有一天我无聊所以我开我和她MSN的歷史来开。。。哈哈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我。。。我。。。我的眼泪流了下来~~~!!!
已经忘记如何流泪的我竟然看了一些的MSN歷史而流泪~~~!!!
哈哈哈哈~~~!!!
为什么leh???
事后我SMS告诉她这件事,她回我说不要哭啦~~~!!!
哈哈哈哈~~~!!!
一个已经忘记如何流泪的人竟然给一个女孩说不要哭啦~~~!!!
哈哈哈哈~~~!!!
这好笑吗???
我想是不~~~!!!
有好多天没和她聊天了。。。
她近来好吗???
有想我吗???(我想是没的~~~!!!)
有人欺侮她吗???
有吗???
唉~~~!!!
新年要来了。。。
听说她又有来KL。。。
但这次是她和她家人来,所以我想也是看不到她的了。。。
但我会試試问她的了。。。
我想我会学乖了。。。
我来找她~~~!!!
哈哈哈哈~~~!!!
天要保佑我啊~~~!!!
我想这也是不的。。。
唉~~~!!!
新年啦。。。
我又老一年又长大啦。。。
但何时我才会学乖。。。???
何时我才会不在后悔。。。???
何时我才会不在喜欢上我不可以喜欢的人。。。???
何时我才会放得下。。。???
放得下那些不可能的东西~~~!!!
哈哈哈哈~~~!!!
学会这些之前,我想我为有傻笑。。。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BY一个因為沒有勇气告訴她我喜歡她而流浪的孤独英雄(23/1/2006:1.11A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