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4日星期二

孤独八月尾叶子的点滴!(2)

宠物。。。
听我家人说我们养过不少的动物。。。
只是在我的脑海里。。。
我记的是狗最多。。。

以前的。。。
我没什么印象了。。。
我只记得最后的那三只。。。

第一只。。。
是很可爱的。。。
我也不清楚她(我家全养母的。。。
因为公的麻烦。。。)是什么什么品种。。。
我们叫她baby。。。
她躺在地上的模样很像金猪的。。。
加上她的尾巴是超短的。。。
就像一堆毛在那边吧了。。。
还有她的毛色是有点金金的。。。
哈哈哈哈。。。
所以怎么看。。。
她都是金猪。。。

她很怕打雷。。。
一打雷就往椅子钻。。。

我记得我是怎么失去她的。。。
这是因为我的关系。。。

那天是我带她上操场玩的。。。
我习惯的。。。
把她放了。。。
让后我会坐在一旁或是躺在翘翘板上的。。。
这天我是如何我也忘了。。。
我只记得。。。
当我想要回家时。。。
我叫了她的名不少次。。。
我都没听见她的回应。。。
我才发现。。。
她不见了。。。
不在操场了。。。
我惟有回家向我父母说。。。
我父母出去找。。。
找了好久也找不到。。。
刚好今天有PASAN MALAM。。。
所以。。。
我爸断定。。。
可能是被人搬回家了。。。
因为。。。
她那么的可爱。。。
我。。。
不知道要如何来面对。。。
我那可爱的狗。。。

第二只我没什么印象了。。。
因为养的时间短。。。
她不是我们养大的。。。
是只大狗来的。。。
最后是因为我们要养第三只狗。。。
所以把她给人别人。。。
因为不能在一起养。。。

第三只。。。
这是只沙皮狗。。。
我养她时是两三个星期吧了。。。
从小养到大。。。
她叫雪梨(英文来的。。。)。。。
她一看到人尾巴就会直上来的。。。
但又不能说直。。。
因为她是弯的。。。
但就是直上来。。。
(矛盾吧。。。
很难解说。。。)
她看到长裤就去咬裤脚。。。
超爱咬的。。。
不然她就会站起身抱着你的脚。。。
很痛的。。。
因为她的指甲。。。

有时她睡觉时会四脚朝天的。。。
超不像素女。。。
哈哈哈哈。。。

她很喜欢她的玩具。。。
整天都咬着的。。。
那玩具有很吵的声音。。。
她看下去是爱上那声音了的。。。
她咬着的程度快夸张了。。。
因为她连躺着都会咬着。。。
我很喜欢拿她的玩具丢的。。。
丢了后她会咬回来。。。
但。。。
不会给我。。。
要我强的。。。
我也没次都假假的丢了出去。。。
她也会出去追。。。
但后来发现不在了。。。
就会回来我身边。。。
哈哈哈哈。。。
久而久之。。。
她也变聪明了。。。
会听听下有没有被丢出去的声音才出去追的。。。
哈哈哈哈。。。

有次我喂她吃我们忘记吃的面包时。。。
我看见她躺在那。。。
两只手夹着那面包咬。。。
强。。。
还有一次更过分的。。。
我看到她把面包分开。。。
只是舔里面的佳呀吧了。。。
==
舔完了。。。
那面包就丢在那让它晒太阳。。。
==

还有更有趣的事。。。
在晚上时。。。
她好像觉得冷。。。
所以会开了门最后进来门口躺着。。。
一次这样两次这样。。。
慢慢的。。。
她会慢慢的越走越进的。。。
哈哈哈哈。。。
还有就是当她看见没人发现她时。。。
她会开门。。。
然后把她的玩具咬进来藏。。。
之后就跑出去。。。

每次我们开饭但她还没吃时。。。
她就会在看到我们的地方看我们。。。
还会敲敲的。。。
这地方是我们家的小门。。。
没用的。。。
只是开着同风吧了。。。
外面放了几张椅子用来坐的。。。
而她就会站在那椅子上看我们。。。

这只狗还不能跟她玩得太疯。。。
因为我总是觉得她有点疯疯的。。。
玩太多了。。。
真的会咬我的。。。
哈哈哈哈。。。
我最爱玩她的耳朵。。。
左手摸右耳。。。
只是右手摸左耳。。。
她不喜欢别人摸的。。。
所以。。。
哈哈哈哈。。。

因为我家有两个门。。。
(正门和小门。。。)
所以我有事无聊事会在小门叫她。。。
之后去大门叫她。。。
然后去小门的。。。
她就这里去。。。
那里去的。。。
哈哈哈哈。。。

有次我带她上操场。。。
要回家时。。。
我在门口等她。。。
(因为我坚持不要绑着狗的。。。)
当她看到我在门口了就快快的跑下来。。。
因为怕我关门不理她了。。。
(我家的教育法。。。
这样的话每次我们要关门了狗才会回来。。。
不然就叫死都不会回来的。。。)
正当她跑出操场。。。
我就看到她被车撞了。。。
但不是身体。。。
只是头吧了。。。
可能只是口吧了。。。
因为我听到被撞的声音。。。
她就在那站着在那一分钟这样。。。
我叫她她也好像听不见的。。。
但最后还是回来了。。。
但是。。。
耳朵好像有点听不见的。。。
当时的我。。。
马上的跑上床哭。。。
好怕她死了的。。。
好怕。。。

慢慢的。。。
慢慢的。。。
她的病多了。。。
可是我们家真的没钱去医她。。。
拖下拖下的。。。
我最后见她时是在早上。。。
当时的我是要去补习的。。。
我看到她正在晒早晨的阳光。。。
但我回家时。。。
就不见了。。。
我问我爸她在哪里。。。
我爸说。。。
她走了。。。
才两个小时吧了。。。
她走了。。。
我也没看到她最后一眼。。。
我没问我爸她埋在哪里就去冲凉了。。。
但是。。。
还是压抑不了自己。。。
哭了。。。
我真的哭了。。。

-----------------------------
所以说。。。
别学人养宠物。。。
没钱。。。
没时间。。。
没耐心的话。。。
其实。。。
你只是在杀宠物吧了。。。
相信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