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4日星期二

孤單男生的日記(三)

她在哪里。。。???
我找不到她啊。。。!!!
我好担心她。。。
她怎么啦。。。???
有事吗。。。???
有人欺侮她吗。。。???
唉。。。
我唯一可以告诉我有关她的消息的朋友都和我反面了。。。!!!
没錯。。。
当初是他把她介绍给我的。。。
我想当初他也不知道我会喜欢上她。。。
他也不知道他自己会那么的喜欢她。。。
他有没有后悔他把她介绍给我,我不知道。。。!!!
我要不要感谢他把她介绍给我,我也不知道。。。!!!
因为她有给于我快樂的感觉,当然也有给于我寂寞和嫉妒感觉。。。!!!
我想我是一个不能接收嫉妒的感觉的人。。。!!!
每当我嫉妒我就会伤心。。。
别人的嫉妒是憤怒。。。
但我的是伤心。。。!!!
他为什么会和我反面。。。???
我想是因为我是他的情敌。。。
当然他也是我的情敌。。。但不同的是。。。
我不想要有个喜欢的人,
但少个朋友。。。!!!
情敌和朋友。。。
我不是那么会和情敌说话的人。。。
如果他只是情敌,那没那么多问题。。。
因为他不是我朋友,只是情敌。。。
我可以把他从情敌改變成我的朋友。。。也可能是改變成我的敌人。。。!!!
但如果他是我的朋友也是我的情敌,那么我真的不知道我要怎么做才好。。。!!!
我真的不想要有个喜欢的人,但少个朋友。。。!!!
但他好象忘記了我们有那那少少的友情。。。
少少的友情。。。
少少的友情也是有友情啊。。。!!!
爱情和友情我不可以同时有吗。。。???
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做才好。。。!!!
爱情和友情我想同时都有。。。
这是我的天真吗。。。???
太善良,太好人,太多同情心等等。。。
这些都是我的缺點。。。
还是我太懦弱。。。???
哈哈哈哈哈哈。。。!!!
我想我还是做个傻瓜吧。。。!!!
一个孤独的傻瓜。。。!!!
一个不想和朋友分裂友情但想同时有爱情的傻瓜。。。!!!
哈哈哈哈哈哈。。。!!!



BY一个因為沒有勇气告訴她我喜歡她而流浪的孤独英雄(13/12/2005:3.31A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