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4日星期二

孤單男生的日記(四)

一转眼。。。
我的最後一个学校大放假就这样一转眼的过了。。。
哈哈哈哈。。。
我不知道这要笑还是哭得好。。。
唉。。。
但这次的放假对我来说过得很快又不是很快,因为终覺得時間过得有些慢。。。
说过得很慢又不是很慢,因为一转眼又到了回到学校的時間。。。
唉。。。
每年我的学校大放假都过得很快,因为每年学校大放假的那些的日子我都不知道自己是如何过的,所以过得很快。。。!!!
但好彩在这次大放假前她出现了,所以在这次放假的時間有她陪我。。。
虽然她有大多数的時間是没有上网的,但可以SMS啊!虽然大多数的SMS她都没有回复我,哈哈哈哈。。。
但沒關係啦!!!
因为男生都是笨的!!!哈哈哈哈。。。(对不起啦那些不同意我说的男生们。。。)
是的。。。
她大多数的時間没上网和没回复我SMS!!!
那为什么我会说好彩放假的時間有她陪我Leh???
哈哈哈哈。。。
虽然她大多数的時間没上网和没回复我SMS,但就因为这样,所以我才可以担心她和想念她啊~~~!!!
所以在这个大放假我的大多数的時間都是担心她和想念她。。。!!!
所以我覺得時間过得有些慢,但時間还是过得很快的~~~!!!
为什么我要担心她???
她自己不会照顾自己吗???
你自己都不会照顾自己,現在你要照顾她???
是的。。。
我不会照顾自己(我想我是真的不会照顾自己的人。。。)!!!
但我就是不会照顾自己,但可以照顾别人的人。。。
哈哈哈哈。。。
但是有趣的是,她也是这一類的人。。。
哈哈哈哈。。。
她没上网的時間好彩我还有另一班的朋友陪我聊天。。。!!!
但我没有把她介绍给他们。。。
为什么。。。???
你自己想啦~~~!!!
哈哈哈哈。。。
在这个学校大放假她给的感覺是"看到,碰不到;知到(道),做不到;想到,得不到;听到,不知到(道)"看到她样子,但碰不到她的人;知道她离我很近,但做不到去她那边;想到她的人她的样子,但得不到她在我的身边;听到她的声音;但不知道她現在好吗。。。!!!
可以的话,我真的想得到她在我的身边,知道她現在好吗。。。
一下子也好啊。。。!!!
哈哈哈哈。。。
沒關係啦。。。
真的沒關係。。。。。。
可能可以沒關係。。。!!!
唉。。。
这次的聖誕節我好可怜。。。
没人陪。。。
没人约。。。
没礼物。。。
我好可怜。。。!!!
唉。。。
開学咯。。。
读书啦。。。!!!



BY一个因為沒有勇气告訴她我喜歡她而流浪的孤独英雄(29/12/2005:2.31A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