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4日星期二

恶搞"安可闹天地"6.5 By贱魔

[话说上一篇..]旁白~
[鬼道一百二十九 - 瞬间转移]
(突然间有给黑影杀了出来,把旁白员的稿给抢了!)
[看你还怎样继续下去!哈哈哈!]黑影说
[有我在,你认为我会让你得逞吗?]作者说
突然!
[超级•大玉橡胶橡胶北斗流星脚!]
另外一个黑影出了一招后,给作者给踢晕了~

[谢谢两位金牌打手临时演员,这次还不轮到我来恶搞!哈哈哈哈!八卦封印!](两个黑影不见了)
从黑暗角落,断线天师慢慢的走了出来~!
[哈哈哈!我行得贱, 站得贱! 贱得堂堂贱贱!耍横手,我拿手!哈哈哈!] 断线天师说
[废话不多说!请看VCR!] 断线天师又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话说安可新开张,夜猫也在计划重出江湖,所以人就出来商量一下政策~!

[不如我们开回夜猫咯?] Alvinyap说
[开?开你的头啊?你以为找店位+装修那些容易啊?] 一地声说
[不用怕!如果要开的话,是肯定有办法的] 断线天师很贱得一边说一边拿出一本手册出来!
[威胁万能手册???!!!] 一地声,Alvinyap 很惊讶的说
[HAR??!!为什么你会拿到的啊??!!不是蛭魔的吗?] 在一边睡觉的小R也被吓醒了
[HUH!蛭魔那本是久版本,我的是最新的!里面包含了更多人的痛脚!] 断线天师很阴险的一页的找,开始慢慢的散发邪恶的气息
[断线天师很恐怖!比以前的贱魔有得比!!] kawaiii突然说
[errmmm.. 他们两其实是同一个人啦!因为贱魔想隐姓埋名] Alvinyap,小R,说
(突然间,打雷!)
[哈哈哈哈!!!!找到了!找到了!] 断线天师很阴险,很邪恶的笑了起来
[他好恐怖!] Alvinyap抱着一地声,kawaiii抱着小R四人一起说
[找到适合的angent可以免费送我们店位,而且附送装修了!来坐罗里!] 断线天师说
[ermmm.. 上几篇就归西了] Alvinyap 说
[还以为可以载多个人一起去叻!不用尽,我们做taxi!刚好我找到一个limo taxi司机的痛脚~] 断线天师说

(五人开始去到那个新店位,路途中断线天师也联络了那个angent,内容有点18SG,不便透漏)
到了地点后,既然是在一个离市区不多过10分钟车程的郊外~
虽然是郊外,可是地点还是不错~
地方也很大~
到了后,看到一个男人很慌张的迎接他们五人

[你跟XXX(censored)有路那单东西,就酱算了,不要忘记我们的约定哦!不然~] 断线天师又漏出了邪恶的一面
[是是是!这间店是你的了,而且我们公司会包办装修那些的!] 那个angent说,然后就快快跑掉了
[店就找到了,老板娘你看下喜欢吗?] 断线天师说
[地点不错,size也不错,design我喜欢,只是zomok附近的树看起来都快死的感觉,给我重新种过吧!还有还有!为什么地上会有将大块石板啊?而且上面还有写字?给我拆!还不快点开工?等什么啊?等太阳从西边升起啊?出粮给你们在这里等的吗?] 小R说
[。。。。。。。] 所有人无言了
[Gary82, Ken_Lim, ionboy,给我去把那些有写字的石板给拆下来!一地声,Alvinyap,kawaiii给我去看下附近有没有商业对手还是什么的!断线!断线!人呢?有不知跑去哪里吃蛇了!真是的~!]小R把东西吩咐好后,又走去一旁休息+监督了

[这些有写字的石板好像是。。。] Gary82, Ken_Lim 说
[算了吧,当作不知道啦!不知者不罪嘛] ionboy 说
[酱也可以?] Gary82, Ken_Lim 说
[可以的,反正有事的话,叫它找老板娘] ionboy 说

镜头一转,就是在附近兜圈的一地声,Alvinyap,kawaiii
[zomok感觉上这里很阴沉的?我很怕叻!可以回去吗?] kawaiii说
[傻丫头!怕什么啊!我们有一地声,他可是俱乐部的神枪手呢!] Alvinyap 说
[就是嘛!不用怕~ 啊啊啊!] 突然间一地声就晕了过去了
[死人头一地声啊,不要玩啦!整天只是作弄我!Alvinyap,去叫他不要玩啦] kawaiii 说
Alvinyap走过去把一地声扶起来,发现一地声在吐白泡!
[哇老耶!这次玩到酱够力?还玩埋白泡?你吓不倒我的!!哈哈哈] kawaiii说完就完一地声面打了几巴,试图想教训一下他
(打了5分钟后,一地声都不似人样了)
[看来是真的!啊啊!] Alvinyap 和kawaiii 说

突然间,一把声音远远的传来了~
[没时间了!没时间了!快要迟到了!] 一直不断的重复
Alvinyap和kawaiii也开始怕了起来~
突然间,有东西拍了他们的肩膀一下说,[还抓不到你!看你还往哪里跑!]
[。。。。。] Alvinyap和kawaiii
[CUT!你们两个啊!这种时间醒目一点喊一下嘛!] 导演说
[是!导演。。。~! 啊啊啊!!!!] Alvinyap和kawaiii 很高音的喊
[好了,好了,不要喊了,对不起,我吓倒了你们,我是爱丽丝,我在找着一只带着时钟的兔子,还以为给我抓到了,谁知是你们两,还以为可以抓到回去拿奖金的!] 爱丽丝说(新人物登场!)
[不要酱吓人叻,人吓人会死的~] 三魂不见六魄的kawaiii说
(Alvinyap顿时给吓到freeze 着了)
[真的不好意思啊,把你们吓倒了!不知道要怎样给你们赔罪呢?我什么都没有,只有一双可以回家的玻璃鞋~ 你们应该不会酱也拿的吧??] 爱丽丝说
[你都说到酱咯,我们还好意思拿meh?] Alvinyap说
[ehhh。。 alvinyap 你恢复了啊?还以为你会 freeze 很久叻!] kawaiii 说
[我还以为我死定了,还好刚刚我没走去光的那里~ 爱丽丝,不如我们一起回去吧,你应该也累了,我们的店就在附近~] Alvinyap说
[恩咯,来嘛,一起嘛!] kawaiii说
[其实我是想继续找那只兔子的,可是你们酱有诚意,我也不好意思退咯!其实我也不是很累啦,我不会在你的店待很久的,5-7天吧~不会很多的~]爱丽丝说
[酱还不多啊?] Alvinyap和kawaiii同时心里想到

在他们三人一起走回去的时候,突然间一阵阵很香的咖啡味来了
[哇!好香啊!好像是好料咖啡咯 ]kawaiii说
[哈哈!你识货!这就是最名贵的咖啡豆煮的咖啡,只有我才有资格饮用!] 突然的一把声音
[知道你厉害啦,不要懒神秘啦,出去把他们给傻了就好了] 另一声音
慢慢的从黑暗的呈现他们的庐山真面目
[咖啡???!! 熊猫??!!meow meow~~?? ] kawaiii说
[你怎么知道我们的名字的??!!] 咖啡熊猫跟meowx说(新人物哦!)
[har?乱讲而已哦~酱也中?] kawaiii说
(Alvinyap和爱丽丝开始笑了起来)
[不准笑!] 咖啡熊猫和meowx说
[哦哦哦~] Alvinyap和爱丽丝说
[你们干嘛kacau我们在这里high tea啊?]咖啡熊猫说
突然间一阵风吹了过来,熟悉的笑声又来了~
[国家超顶级受保护动物,很厉害冲咖啡的熊猫,咖啡熊猫,终于给我找到你了!乖乖的就把recipes和咖啡豆叫出来!好让我们俱乐部水吧能做得更旺!哈哈哈!] 断线天师说
[你休想吧!我是不会叫给你的~!]meowx说
[人家又不是问你啦~!]Alvinyap和kawaiii说
[pai she 咯] meowx 说
[hmmm。。普通家猫,既然有酱不错的性格,好!抓他回去给小R养养,听说小R蛮喜欢猫的~ 那时我的薪水又有得加了!哈哈哈!] 断线天师说
(断线天师摆出结印的手势,大声喊道)
[临•兵•斗•者•皆•烈•在•前! 生死遁•死灵归来召唤之术!]

听了后,天昏地暗,雷雨交加,所有人都怕了起来,而断线天师就在那里结印
突然间!
[喝!] 断线天师喊了一声,突然地震了起来~
[哈哈哈!乖乖交出来不就好了嘛!搞到这个地步,又如何呢?哈哈哈!受死…..~]
突然间,在远方传来一声,
[让我的力量来让你哭泣吧,我的敌人!]
突然间从天而降的一个平底锅往断线天师那个方向打
只看到断线天师给打飞了~
[哇老!酱紫飞法啊!肯定会飞到美国咯!] Alvinyap说
[真是叫人担心死了!还有咖啡熊猫+爱丽丝,你们没受伤吧?我的老朋友。。!]
[老朋友难道?]爱丽丝和咖啡熊猫心里想
一个人影慢慢往他们走了过来~
[那个人好像是。。。] 一地声说
[你醒来啦?] kawaiii惊讶的说
[恩,可是我的不知面还是头好痛哦!好像给人打了很多巴掌似的]一地声说
[呵呵呵!幻觉来的!不要想太多啦~ 呵呵~] kawaiii和alvinyap一起说
[好久不见啊,老朋友哦,希望刚刚那个出场方式不会吓倒你们吧~!]
[小R!!!] 全部人叫到,除了meowx还在blur中
[小猫好可爱!]小R,连忙抱起了meowx说
[刚刚那个想攻击你们那个是谁啊?以他的灵压和查克拉密度来看,应该不是什么泛泛之辈] 小R说
[那个就是.. errmm… 断线天师来的] Alvinyap说
[lolz。。 不用尽把,那只打不死的蟑螂很快就会回来俱乐部的,不然就扣他薪水!走我们回去店吧!] 小R说

他们就慢慢的走回去了俱乐部~
镜头一转,
看到的就是断线天师晕在沙漠上,醒来时,看到得既然是一斑印第安人朝他方向杀气魄魄的跑过来!
[OMG!!!] 断线天师说
To be continue。。。
[CUT!!GOOD JOB!收工] 导演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个就是我写得恶搞安可,
很久没有写文章了,可能会有点无聊,不过希望大家喜欢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