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4日星期二

孤單男生的日記(二)

今天我看见我的小学同学了。。。
我很快樂我可以看回他们。。。
离别时我感覺到很空虚。。。
因为朋友们都要去做工了。。。
不知道何时才可以再见面。。。
唉。。。
随便啦。。。
想太多也都没有用的。。。!!!
好吧。。。
很多朋友都说我很笨。。。
暗恋的那么痛苦。。。
为什么喜欢她但不告诉她。。。
也不让她知道。。。!!!
笨的最高境界。。。
笨的最高境界就是明知道告诉他/她也是没有结果的事。。。
但你还是拿出了勇气告诉他/她你喜欢他/她。。。
告白失敗了。。。
但你还是默默的去忙帮他/她。。。!!!
我就是笨到这个境界的人。。。
但我没告诉她我喜欢她。。。!!!暗恋的滋味。。。
暗恋的滋味是虽然不能算幸福,但是没有得到就不存在失去,起码两个人不会对彼此造成伤害。。。!!!
笨。。。
有时侯我们会把我们覺得有好感的人介绍给别人。。。
介绍后。。。
他们俩个都成为男女朋友了或男子那方要向那女子告白时。。。
你才知道你也喜欢上他/她了。。。这。。。
这是笨吗???
在你还没有喜欢他/她时你介绍给别人。。。
是对的。。。
因为你不知道你会喜欢上他/她。。。
但知道后。。。
也可以说你太遲了。。。!!!
没錯。。。
我也是这么迟钝的人。。。
當我知道时。。。
以是太遲了。。。!!!
天真的我会想不告诉她没关系。。。
但是因为我天真我忘記了我看上她别人也一样会看上她。。。
所以當她有男朋友时我才发现我以是太喜欢她了。。。
也发现以是太遲了。。。!!!
哈哈哈哈哈哈。。。
是天真还是笨蛋。。。???
一次又一次的。。。

BY一个因為沒有勇气告訴她我喜歡她而流浪的孤独英雄(3/12/2005:3.33A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