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4日星期二

心情2

你的离去成了我的变化,让我不能稳定自己!
你的照片成了盐,让我的伤口阵阵的痛!
你的消息成了我的恐惧,让我想知道但不敢去问!
你的踪影成了我的罪恶,让我像小偷般!
你的身影成了我的回忆,让我不自由主的回想你!
你的气息成了我的传奇,让我想要追踪但是不能!
但是,你还是你!

如果说伤心是我的灵感,那么我现在正在打印我的伤感!
如果说我的灵感是你的离开,那么我愿意不要再有灵感!
如果说我的变化是改变不了你的心,那么我就留在你的身后等待你!
如果说我的等待是种白费,那么我会慢慢的离去!
如果说我的行动还没开始,那么就是说我不想改!
如果如果能成真,我会说:如果我不爱你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