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4日星期二

孤独八月尾叶子的点滴!(1)

在我小时候,那时候的年龄是多少我也忘了。。。
很小的时候就对了。。。
大约五六岁吧。。。
这可能就是改变我命运的一次。。。
这可能也是注定的事。。。
在那一年。。。
我跟我哥哥去了做小沙弥。。。
这名字可能没人知道吧。。。
也可以叫小和尚。。。

我记得。。。
我好像是去做了三个月这样吧。。。
我师傅的庙在哪里我到现在都不记得。。。
哈哈哈哈。。。
但我记得是一个山顶来的。。。

我不知道我家人哪里认识师傅。。。
但我知道。。。
我们好像在这年开始拜佛的。。。
我的师傅很疼我的。。。
他买CD给我听。。。
正版的哦。。。
早课时我睡不醒没关系。。。

做小沙弥的时候是很辛苦的。。。
辛苦什么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
毕竟是小时候。。。
是这样的啦。。。

我记得。。。
我小时候因为很喜欢察眼睛。。。
所以有天我察察下我发觉我的眼睛很痛。。。
还看不清楚东西。。。
(现在想起都觉得痛。。。)
最后载我去看医生。。。
医生说我的眼睛被我察到凹了进去。。。
要滴特别的眼药水才能。。。
还要不能看东西。。。
之后的。。。
我忘了。。。
当然最后我的眼睛好了。。。
(密之声:我们知道啦。。。
不然你怎么看东西。。。)
哈哈哈哈。。。
之后我的眼睛强到我到了中二才开始看不清东西。。。
哈哈哈哈。。。

我记得还有一次是晚上来的。。。
去吃捞生。。。
(好像是过了几个月后。。。)
因为师傅的庙是在山顶。。。
所以可以玩烟花。。。
很美很开心。。。

我记得我师傅称赞我说。。。
你是最有能耐的一个。。。
因为有一次师傅带我们全部去托钵时。。。
(托钵。。。
意思是站在那等人来结缘的。。。
结缘:给钱或是食物或是物品。。。)
因为托钵时不能动的。。。
只能站在那边等人来结缘。。。
而我跟师傅是站到最久的。。。
所以我师傅称赞我。。。
在一次我们全要走的时候。。。
因为全部都没这个能耐。。。
我,最小。。。
所以我跟着我哥的决定。。。
不过最后当我家人来时。。。
说服了我们继续。。。

我师傅有养一只狼狗。。。
很大只的。。。
它的名字我忘了。。。
它的活动范围很少吧了。。。
当然。。。
有时师傅也会带它出来玩玩的。。。
但小也不能说是很小。。。
两个房间的大少吧。。。
它很听话的。。。
我记得好像是训练有素了的。。。
我师傅有空会帮它修指甲。。。
哈哈哈哈。。。

每次我见到我师傅他都会问我一句。。。
口水还有没有巴巴的喷出来。。。
因为小时候我说话都很多口水的。。。
哈哈哈哈。。。

我记得。。。
我师傅的车是van来的。。。
但是上面有电视机的。。。
还有。。。
我师傅的车。。。
很吵的。。。
可能是我表哥他们的关系。。。
每次都很大声的。。。

我最后一次去的时候我不记得是几时了。。。
我记得。。。
我的师傅好像离开了。。。
我没年都会想念他。。。
他给我的准提镜还带在我的颈上。。。
好想念我师傅。。。

因为我进了佛教。。。
所以往后的我。。。
不一样了。。。
-----------------------------
故事从小开始。。。
但是时间不会安分的走单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