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9日星期三

我在笑吗,那为什么我想哭。。。???I'm laughting now,but i feel i need to cry too!!!

哭。。。
认识你之前的我是一个忘记了哭的人。。。
一个不会哭的人。。。
认识你后。。。
你把我那埋在里心的嫉妒之火燃烧了。。。
我那悲哀之火。。。!!!
以前的我不管看什么。。。
做什么。。。
我都不会伤心。。。
不要说想哭。。。
现在的我既然看到你那少少会让我嫉妒的事儿伤心了。。。
还为这哭了。。。!!!
现在你去NS了。。。
那一夜我很伤心。。。
但哭不出来。。。!!!
现在的我。。。
不管看什么。。。
只要有少少会伤心的事情。。。
少少会感人的戏。。。
我都会很伤心。。。
但就是哭不出来。。。!!!
我在笑吗,那为什么我想哭。。。???
I'm laughting now,but i feel i need to cry too!!!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