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9日星期三

夜晚

晚上是一切生物休息的时刻!
在这一刻是多么的宁静!
在这一刻上网也会觉得比平时寂寞的多!
在这一刻很容易就回胡思乱想!
胡思乱想因我想念你!

晚上是多么美好的时刻!
在这一刻可以看见早上很难看见的月亮!
在这一刻有灿烂的星空!
在这一刻多么美好都觉不足!
不足因我想念你!

晚上是多么享受的时刻!
在这一刻可以自由的看戏!
在这一刻上网都会觉得快一些!
在这一刻会觉得孤独!
孤独因我想念你!

晚上是我最孤独寂寞的时刻!
在这一刻我想起了我和你在一起的时刻!
在这一刻我想起了每当我不忍心看到你孤独但我无助的时刻!
在这一刻我落泪了!
落泪因我太想念你了!

这些你都知道吗?
我想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