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0日星期四

网恋

往日的这个时候我都会在睡觉。。。
但为什么现在这个时间我还在上网呢。。。???
虽然网上没有人可以陪我聊天。。。
也没人陪我玩游戏。。。
但是。。。
我还是在上网。。。
还在玩枫之谷。。。
想起我自己都觉得好笑。。。
当初我哥玩枫之谷时我还觉得很无聊的游戏。。。
一个人跳来跳去的。。。
有什么好玩呢。。。???
但是。。。
现在的我。。。
为什么在这个时间还不睡。。。
还在玩枫之谷。。。
哈哈哈哈。。。
都有一年多了吧。。。

一年前的九月十四日以前。。。
我还是个不爱玩游戏的人。。。
十二点时会乖乖上床睡觉的小孩。。。
但在九月十四日我遇上她后就不一样了。。。
当日是她的生日。。。
在朋友的介绍下。。。
和她说了句生日快乐。。。
之后她就走了。。。
说家里有很多朋友来太吵了。。。
隔天。。。
在朋友的安排下。。。
我和她又再相遇。。。
这天才真实的和你聊天。。。
聊到正高兴时。。。
背后来了句。。。
"要两点啦,还不去睡。。。???明天不用上课吗。。。???"是爸在说话。。。
这下我才意识到现在是半夜两点了。。。
因为明天还要上课唯有乖乖的和你还有朋友们说再见。。。
隔天。。。
下课后就找她聊。。。
她说有点的吓到她。。。
哈哈哈哈。。。
这天后我就每天下课后找她聊天。。。
星期五和星期六都会她聊到很晚。。。
不知为什么。。。
我可以和她从早聊到晚。。。
什么都聊。。。
有时没话题了。。。
我就找个故事说给她听。。。

一个月后。。。
和她聊的东西不少。。。
但有时和一班朋友一起聊天时就有点不能一起聊了。。。
为什么呢。。。???
原因她们聊的是枫之谷。。。
我完全不知。。。
所以聊不进。。。
但是在某日。。。
她看我每日那么的无聊。。。
就说了这句"不如你也一起玩枫之谷啦。。。反正你那么无聊。。。"
就这样的。。。
我开始玩枫之谷了。。。
她开个新的人物陪我一起玩。。。
每天我不只说说故事给她听还陪她玩枫之谷。。。
慢慢的。。。
慢慢的。。。
我开始发现我喜欢上她了。。。

又过了一个月。。。
有一天她生病了。。。
我就和她说"你去休息吧啦。。。"
"恩。。。"她回答。。。
于是。。。
我习惯的玩枫之谷。。。
但玩了一会后我发现她的人物上线了。。。
"美眉,为什么不去睡觉。。。"我说。。。
但她没回答。。。
于是我就去找她。。。
找到后我就叫"美眉,美眉。。。"
"你叫我。。。???"她答。。。
"你。。。不是美眉。。。???"我有不满的回答。。。
"哦,你说秋啊。。。她睡了。。。"她答。。。
"那你是。。。???"我回她。。。
"我叫刚,我是秋的男朋友,她病了,我看她那么爱玩枫之谷所以帮她玩玩咯。。。"他答。。。
"男朋友。。。???为什么没听她说过的。。。???"我不是很相信的问他。。。
"哦,因为她不想太多人知道,所以没说。。。"他答。。。
"。。。"我开始不知所措的。。。
"那你们开始了多久。。。???"我大胆的问。。。
"其实不是久吧了,最上个月。。。"他大答。。。
上。。。上个月。。。???
上个月我才发现我喜欢上她了的。。。
"那你是做什么的。。。???"
"你是怎样认识她的。。。???"
"你多少岁。。。???"
我问了他好多东西。。。
突然他说了句"你喜欢秋,对吧。。。???"
我被吓到了。。。
我先回他"。。。"
然后我说"不关你的事。。。"
之后他说"喜欢就认啊,其实秋也有向我提起过你的!她说你很好,天天说故事给她听,陪她聊天,她要什么你就给她什么。。。"
我很不爽的答他"哦,是吗。。。???"
他说"是的,真的很谢谢你陪我的女朋友和那么的帮她。。。"
我答他"哪里有。。。"
他说"哈哈哈哈,谢谢啦,我累了,我走先再见。。。"
我答他"再见。。。"心想(最好不要再见到你。。。)
这天的我。。。
感觉很怪。。。
什么也不知道的。。。

隔天。。。
"美眉,昨天有个叫刚的人玩了你的人物。。。"我见到秋上线了就和她说。。。
"真的?"她答。。。
"真的!美眉,你有男朋友了。。。???"我大胆的问。。。
"是啊,为什么你知道的。。。???"她好奇的问。。。
"昨天他玩你的人物时和我说的。。。"我答。。。
"啊?他还有说什么吗。。。???"她惊讶的问。。。
"没什么,为什么你没和我说你有男朋友的。。。???"我问她。。。
"因为我不想太多人知道。。。"她答。。。
"哦。。。"我有点的失落。。。

一个星期多后。。。
"美眉,那么晚上线的。。。???"我问。。。
"秋去睡了。。。"他说。。。
"你,你,你是刚?为什么秋那么早睡的。。。???"我有点吓到的问。。。
"是的!她昨天玩枫之谷玩了一个晚上,累坏了!我和她说我帮她玩她去睡觉。。。"他答我。。。
(美眉真是的,为什么昨晚不睡觉。。。)我心想。。。
"哦,原来如此。。。"我骗他。。。
"那你进来好吗。。。???"
"你。。。"
"你。。。"
我又像上次的问他一大堆东西。。。
"你知不知道秋不喜欢别人问她那么多的啊。。。"他有点不耐烦的问我。。。
"我知道啊。。。"我答他。。。
"那你可以不要问了吗?和不要再跟着我。。。???"他不耐烦的问我。。。
"可以,对不起。。。"我很不爽的答他。。。
他下线后我开秋的人物。。。
我看到他带了秋的人物去了秋答应等我然后一起去的地方。。。
我很失望的打信息给秋。。。
[美眉,我可以去了,但我想你可能等不了我去了。。。]
我故意的没说我知道她去了。。。
因为她不爱别人玩她的人物。。。

两天后。。。
"美眉你好忙喔,为什么两天没上网的。。。???"我问她。。。
"她去睡了。。。"他答。。。
"刚。。。???"我问。。。
"是的,我问你,你是不是有玩秋的人物。。。???他问。。。
"没有啊,为什么。。。???"我骗他。。。
"没有?你说谎,没有的话为什么你在信息里说她去了。。。???"他生气的说。。。
"我没有这样说啊。。。等等,为什么你知道我打什么信息给她的。。。???"我有点不可思议的问他。。。
"我当然知道,我就在她身边,听到电话响就看了啊。。。"他答。。。
"你,你,你偷看她的信息。。。???"我生气的问。。。
"什么偷看,她给的。。。"他自豪的答。。。
"。。。"我答。。。
(乌龟王X蛋你。。。)我心里骂他。。。
"那你是不是有玩她的人物。。。???"他问。。。
"没有没有没有,那是我猜的。。。"我骗他。。。
"好吧,你说的哦。。。"他说。。。
"是的。。。"我答他。。。

一天后。。。
"叶,我问你,你有没有玩过我的人物。。。"秋问我。。。
"有啊,但一下下吧了。。。"我有点惊讶的答她。。。
"那为什么你要骗我。。。。"秋说。。。
"我哪里有骗你。。。"我惊讶的答她。。。
"你是不是和我男朋友说你没玩过。。。???"秋有点要哭的问我。。。
"是,是啊,为什么。。。???"我小心翼翼的答她。。。
"那你为什么要骗他说没有,但又和我说有?你骗他就等于骗我。。。"秋激动的问。。。
"我骗他吧了,没骗你啊。。。"我说。。。
"你骗的了他,当然也骗的了我。。。"秋说。。。
"我,我,我。。。"我答不了她。。。
"。。。"秋哭了。。。
"你听我说。。。"我开始不可以再隐瞒了。。。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秋边说边走。。。
"等等,听我说。。。"我追上她叫到。。。
"。。。"秋没回答。。。
"你记得你以前问过我为什么我说话只说一半吗。。。???"我不可以再隐瞒了。。。
"。。。"秋还是没答我。。。
"你问我,为什么我骗你的男朋友但又你说真话,对吧。。。???"我慢慢的把心里话说出来。。。
"对啊。。。"秋答了。。。
"我现在就跟你说为什么。。。"我决定说出来了。。。
"说啊。。。"秋答。。。
"因为,因为,因为我喜欢你啊。。。"我说了。。。
"。。。"秋又沉默了。。。
"我喜欢你,为什么我要骗你。。。"我激动的说。。。
"那为什么骗我的男朋友。。。???"秋也激动的问。。。
"我不喜欢你的男朋友当然骗他啊,他是我的敌人。。。"我答。。。
"。。。"秋有点惊讶。。。
"我发现我喜欢你时,你以和他在一起了。。。"
"我因为没勇气所以没有说出来。。。"
"我不说玩过你的人物因为怕你不高兴。。。"
我决定要把所有东西说完出来了。。。
"真的吗。。。???"秋没那么激动了。。。
"当然是啦,你是我第一个表白的女生。。。"我害羞的说。。。
"好吧,我相信你,我累了,晚安。。。"秋很累的说。。。
"谢谢你,晚安。。。"我无奈的说。。。

隔天。。。
"猴子,你姐昨天好吗。。。???"我问秋的妹妹。。。
"姐她昨天哭得好厉害,怎么啦。。。???"她好奇的问。。。
"没什么啦,谢谢你。。。"我骗她的说。。。
"我知道你喜欢我姐的。。。"她说。。。
"哦?真的。。。???"我惊讶的问。。。
"当然。。。"她很有自信的说。。。
"你姐都有男朋友了咯。。。"我无奈的说。。。
"我知道啊。。。"她答。。。
"所以。。。???"我问她。。。
"没所以啦,哈哈哈哈。。。"他天真的答。。。
"好吧。。。"我说。。。

那天之后。。。
我和她的感情没什么改变。。。
唯一改的是。。。
她知道我喜欢她。。。
我说话不用说一半没一半了。。。
但是。。。
好景不长。。。
她越来越少上网了。。。
因为忙。。。
到最后。。。
变懒得上网了。。。
而我。。。
就在网上等她。。。
在枫之谷里孤独的玩。。。
我对她的感觉停在了。。。
看到,碰不到;
知到(道),做不到;
想到,得不到;
听到,不知到(道)。。。
看到她样子,但碰不到她的人;
知道她离我很近,但做不到去她那边;
想到她的人她的样子,但得不到她在我的身边;
听到她的声音;但不知道她現在好吗。。。!!!

每晚在这么安静的时刻里。。。
就会想起以前的时光。。。
想念说到一半的故事。。。
想念一起玩游戏的时刻。。。
想念。。。
想念她现在可安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