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0日星期四

圣诞节

圣诞节。。。
年年都有。。。
少说我也过了17年。。。
但是。。。
今年为什么会不想孤单的过圣诞。。。???

圣诞节。。。
浪漫夜。。。
恋人们会去吃烛光晚餐。。。
有胆的人再来就去通宵直下。。。
没胆的就留个浪漫的回忆算了。。。

圣诞节。。。
孤独夜。。。
没恋人的人可能会比平时觉得更寂寞。。。
看得开的人就会和找朋友快乐的过圣诞节。。。
看不开的人就会找朋友喝酒过个孤独寂寞的圣诞节。。。

圣诞节。。。
前夕为平安夜。。。
连续两天的浪漫季节。。。
有钱的人疯狂得过两个节日。。。
没钱的人简单的度过这节日。。。

圣诞节。。。
回忆夜。。。
这是可以让人留下深刻回忆的季节。。。
有心思的人可以做个简单但是让人深刻的回忆。。。
没心思的人可以用钱但是不深刻的回忆。。。

圣诞节。。。
可以是个开心的节日。。。
也可以是伤心的节日。。。
开心或伤心都因你心。。。
我开心或伤心都因你。。。

你不在。。。
我的圣诞显得平凡。。。
你存在。。。
让我的圣诞变得寂寞。。。

寂寞。。。???
因你不在。。。
你在哪。。。???
就在我心里。。。
你的人。。。
在远方。。。

祝你圣诞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