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0日星期四

)~>付出=浪费時間=傻瓜<~(

你是我一生都想保护,
想为你付出,想自私的占有,
想永远的疼爱,
想在你無聊时为你制造新鲜事,
想在你不高兴时为你带来快樂的人,
但你有一丝的喜欢我吗?
就算我为你付出得再多,
我在你心中也有細菌般的那么小!
我知道你会叫我别傻了,
也会叫我不要浪费時間在你身上!
但是你要知道感情不是你要忘記就可以忘記的!

感情是一种虚无飘妙的东西,
来时你不知道,
走时你也不知道,
但他会在你知道他存在你身上时,
給你知道快樂,寂寞,後悔,可憐,滿足,幸運,很煩,死之类的事!
所以感情不是你要忘記就可以忘記的!
我也不是圣人,
我也是有感情的人,
所以請你让我做个傻瓜吧!
一个孤独的傻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