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0日星期四

风,你是知道人的爱恨情愁得,对吗???
风,你清楚知道爱情的道理得,对吗???
风,那你可以告诉我那道理吗???

风,为什么你会清楚得知道这一切。。。
风,是不是曾经你也有受过这伤害。。。
风,这种日子你是怎么挨过得???

风,你在告诉我吗???
但是我一点也听不明白。。。
如果我加个风铃。。。
那它会为你翻译你要说的爱情道理吗???

风,如果爱情真的是如你说的那一般。。。
那么过程是甜,是酸,是苦还是辣的。。。

风,爱情的结局一定要完美收场的吗???
那么悲哀的结局最一定是坏的答案吗???

风,世人的诉说你都听到是吗???
风,世人的恋爱过程你都看到是吗???
风,世人为爱所做的无知你都看到是吗???
风,因为这原因所以你知道爱情的道理是吗???

风,谢谢你的安抚。。。
风,谢谢你说出道理。。。
风,谢谢你聆听我诉说。。。
风,谢谢你教的一切一切。。。

谢谢你,风。。。
我还再聆听你的声音。。。
直到我真正明白那道理。。。
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