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9日星期三

我的姐姐。。。

姐姐。。。
我的姐姐。。。
也是我的第一个网友。。。
我认识了她两年。。。
但我像认识了她两天吧了。。。
没人可以得到想像为什么。。。
因为我都不可以。。。
她很疼我。。。
她很关心我。。。
但。。。
这好像要看她心情。。。
因为这是有时有时的。。。
说真的我也很关心她的。。。
但。。。
好像我做不到。。。
也不知道我要怎样做才可以。。。
为什么我会说我像认识她两天吧了。。。
因为她真的有很多事情是我不知道的。。。
但别人认识了她两个礼拜吧了。。。
像认识了她两年多。。。
哈哈哈哈。。。
为什么。。。
唉。。。
她不长找别人聊天。。。
有时我找她聊天她没有回我的。。。
但。。。
好像不是有时。。。
是很多时。。。
她很忙。。。
忙打机。。。
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