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9日星期三

我的人格真的很差吗。。。???
还是有问题。。。???
不是。。。???
那为什么没人可以和我分享他/她的不高兴的事。。。???
我知道我的表达能力很差。。。
我不可以给你高兴。。。
我给不到你要的答案。。。
我知道我的脾气不好。。。
但朋友,我是真心的。。。
我不会背叛朋友。。。
我只想要有人和我分享他/她的不高兴的事。。。!!!
只是想帮他/她。。。
每次看见我的朋友不高兴。。。
我都只可以看。。。
不知道有人帮他/她吗。。。???
不知道他/她还是不是不高兴。。。???
不知道帮他/她的有用吗。。。???
为什么我只可以看。。。???
因为他/她没找我。。。
没说什么。。。!!!
我朋友是真的不多。。。
有的我们都聊几句吧了。。。
为什么。。。???
因为我的脾气不好。。。???
因为我没找他/她们聊天。。。???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为什么。。。
难道我的人格真的有问题。。。???
在你心里我不是好人。。。???
还是我真的不可信任。。。???
如果真的是。。。
你和我说吧。。。
是我的错。。。
我自动消失,朋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