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0日星期四

无题

让你感动的事我做不料。。。
让你高兴的事我会努力。。。
让你改变的事我在寻找。。。
但说真的。。。
我有资格给你感动吗。。。???
我有能力给你高兴吗。。。???
我改变的了你吗。。。???

是我自卑吗。。。???
是我的莫弱吗。。。???
是我自知之明吗。。。???

就当是给我的礼物吧。。。
给我个机会。。。
我会尚试。。。
做到最可能我做到的。。。
如果我不能。。。
没关系。。。
我让你走。。。
会有好过我的。。。
你会幸福的。。。

幸福我给不料你。。。
那我放手。。。
因为我没有爱可给你了。。。
因爱你。。。
所以我让你走。。。

看见你幸福是我最后可做的事。。。
这应该可感动你。。。
可让你得到高兴。。。
可改变你的一生。。。

我爱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