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9日星期三

雨一直下!我走在雨中,与雨同在!

雨一直下!我走在雨中,与雨同在!
想知道雨多一点的东西!
但雨只是一直下!
她不知道我的关心吗?
雨一直下!我走在雨中,看见她的伤心!
雨的伤心,雨的寂寞!
比别人的寂寞最少多出了一倍!
她的寂寞,伤心我都只可以在她身边默默的陪她!
因为她只是想一直下,那寂寞,伤心的雨!!!

雨一直下!我走在雨中,与雨同在!
我真的很想与雨同在!
但她只是默默的下!
不给别人知道她的事!
雨,她把自己封锁起来!
所以没人知道雨在想什么!
我只看见雨的寂寞和伤心!
虽然走在雨中你可以哭!
但你可知道雨也在哭?
雨可以帮你不给别人知道你在哭和关怀!
但谁可以给雨关怀???

雨一直下!我走在雨中,与雨同在!
我虽然不知道雨在想什么!
但雨真的很爱她的妹妹风和雪!
她伟大的帮助风和雪!
虽然她没说,但你都可以知道!
她真的很爱她的妹妹风和雪!
因为她知道和妹妹在一起是一世的!
没人可以代替风和雪!没有人!
因为你和她没有血缘关系!
生死都只有妹妹!!

雨一直下!我走在雨中,与雨同在!
我不知道雨在想些什么!
我不可以代替她的风和雪!
但我可以陪着雨一直的下!
我可以猜测雨的心情!
她的喜怒哀乐!
我也可以代她照顾风和雪!
我没她的伟大,但我可以与风和雪聊天!
关心下风和雪!
雨一直下!我走在雨中,想与雨同在!
但我只是片叶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