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0日星期四

回忆(男)

"对你的思念是一天又一天,
孤单的我还是没有改变,
美丽的梦何时才能出现,
亲爱的你好想再见你一面。。。"
我对着海边唱出我心里的感觉。。。
和她分手是在两天前的事。。。
分手是她提出的。。。
但我到现在都还没回复她的答案。。。
因为。。。
我接受不了这答案。。。

我和她在一起是一个月前的事。。。
和她表白的那一天我到现在都还记得。。。
因为这一个月的事就想梦一般。。。
太。。。
太完美了。。。
唉。。。
在表白的那一天。。。
我跟着我朋友给于的地址来到她家的门前等她回来。。。
我知道她一定会在这个时间回来的。。。
因为她是个乖学生。。。
在她家门前等一会儿后我就看到她的身影了。。。
她看到我时的表情很惊讶。。。
当我要开口时就听到她叫救命了。。。
哎呀。。。
我连忙的手放在她嘴上好让她不能出声。。。
然后我说"莹,不要叫了,是我!你记得一个星期前的义卖会时有个男孩向你买了一桶糖果的吗。。。???"
我看到莹点点头后我就放开我的手说"我就是他啦。。。"
"那为什么你会在我家前,而且为什么你会有我家的地址的。。。???"莹还有点惊讶的问到。。。
"因为那个义卖会我的朋友也是主办人之一,所以我向他问,那他就给我啊。。。"我回答她。。。
莹傻了眼的看我。。。
"我叫狼,我今天来是没有恶意,对不起我不是有意的吓你的。。。"我很抱歉的说。。。
"那,那你来做什么。。。???"莹看下去还是还没冷静的问到。。。
"其实,我从那天看到你后我就喜欢你了!我想是一见钟情了!我今天来是想问你愿意做我的女朋友吗。。。???"我很认真的问她。。。
"你,你是说真的吗。。。???"莹不相信的问。。。
"真的,我是认真的。。。"我摆出非常认真的表情说。。。
"恩,好吧,我相信你。。。"莹笑了。。。
"那就是说。。。???"我问她。。。
她只是笑着但没回答。。。
然后推开我开门进去了。。。
我傻了站在那儿。。。
我知道我被拒绝了。。。
所以我唯有回家去。。。
到了晚上。。。
我受到一封信息。。。
[狼,对不起,今天下午因为我还没有心里准备,所以没给你答案!我现在要告诉你说。。。]
啊。。。???
没了。。。???
我回她信息问她。。。
[答案是什么。。。???]
一会儿她就回我了。。。
[笨蛋,我给信息你就代表我愿意做你的女朋友啦。。。]
顿时我高兴到在房里狂笑。。。
那晚。。。
我和她聊了很多很多。。。

三天后。。。
我约了她出门。。。
约她去看戏。。。
看完戏后我们一起去吃饭。。。
和普通人约会一样的。。。
吃完饭后我邀请她到海边散步。。。
走了一会后莹拉着我的手停了下来。。。
然后对着海开口问我"如果我在你的身边但我的心在另一边,你会生气吗。。。???"
"。。。"我不知要怎样回答她。。。
"。。。"她也没说什么了。。。
过了一会后,莹说"算啦,忘了吧!走回家咯,我开始冷了。。。"
"哦!好。。。"我连忙脱了外套给她。。。
在那一晚。。。
我在想她说的话当中的意思。。。

那天之后我和她还有很多很多的约会。。。
那些日子对我而言实在是太幸福快乐了。。。
在第三个星期时我约她今天晚上去看流星雨。。。
她答应了陪我去看流星雨。。。
我听了非常高兴的去准备今晚的节目。。。
在今晚我打算在海边露营一晚。。。
但是在最后的一刻时。。。
因为我公司突然有个紧急会议。。。
所以我向她说取消了。。。
但是。。。
因为这件事。。。
所以。。。

就在第二天。。。
她寄了个信息给我。。。
[狼,我们分手吧!因为我还是忘不了他。。。]
我顿时傻了。。。
我什么也想不到。。。
我什么也不想去想。。。
所以我没回她的信息。。。

又过了两天。。。
我回到当时约定要和她一起看流星雨的海边。。。
我对着海边唱"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回忆往事。。。
回到家后我在她的部落格里看到她写的故事。。。
原来在那天她和她喜欢的那位男生去看流星雨。。。
那位让她难以忘记的男生。。。
那位她知道你是永远得不到他爱的男生。。。
那位她当时在海边和我说的如果她在我的身边但她的心在另一边的男生。。。
原来。。。
原来我彻底的输了给他。。。
在这一刻。。。
我才真正的面对这个现实。。。
真正的从梦中醒过来。。。

那晚。。。
我对着天空祝福了她。。。
"莹,不管你的选择是对或是错!不管你和我在一起时是不是真心的!我还是要说谢谢你给我那段幸福美满的日子!你一定要幸福。。。"
我对着海大喊"祝你幸福快乐!你一定要幸福~~~!!!"


(完)


(以上如有相同,我是故意的)
(谢谢某人的协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