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8日星期四

自白

我很平凡,
但我是位疯子,
绰号丧猫,
所以我可能会有很多的疯言丧语!
我不是个疯狂粉丝,
也不敢自认为忠实歌迷,
我只是一位会自hight的B咖!
在漫漫长夜中活动的夜猫子!
也许我会有些疯癫的行为,
你也可能不愿陪同!
然而我不是不怕跌倒,
只是希望在我跌倒的时候,
能有你的陪伴,
有你将我扶起,
那么就算我跌的再伤,
只要能够再次的站起来,
就不会有后悔可言!
我希望能拍下每一个情景,
然后用文字写下一遍华丽的文章!
然而我不是老师,
也不是天才,
更不会是才子,
我只是流浪的孤独英雄!
我不是最好的,
但是我希望我是最努力的~

我是位平凡的疯子绰号丧猫!
会自hight的B咖而在夜里活动的夜猫子!
我希望被拍下的情景都有华丽的文字!
我不是才子!我只是流浪的孤独英雄!
我不是最好的但是我希望我是最努力的~

没有评论: